返回顶部

城管部门综合执法 规范整治桂湖街占道经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7:58: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整治现场

6月16日下午,市中区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市中区桂湖街存在的商贩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和规范。

当天下午4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城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对桂湖街沿街商贩占道经营的摊区进行了清理、规范。商贩也非常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主动地拆除占道摊区,将其搬至规定区域内经营。

桂湖街分为两段,一段为桂湖街农贸市场,一段为呈半环状的街道,当天整治规范的是近200米长、呈半环状的桂湖街段。该段桂湖街上连北街下接大洲路,紧邻桂湖街农贸市场。据了解,该路段共有大小数十家商贩,其主要销售糖果、蔬菜和祭祀用品。

“今天我们主要是针对桂湖街商贩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规范和整治,要求商贩必须在规定区域内摆摊设点,最大限度亮出道路,便于车辆通行。”现场一名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桂湖街农贸市场是我市城区最大的一个农贸市场,也是城区的蔬菜集散地。由于桂湖街农贸市场设施陈旧,部分功能已无法满足市民和商贩的需求,导致市场内出现了严重“爆市”的情况。无奈之下,部分商贩便将摊区摆放到了桂湖街道路两侧销售。

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表示,目前,市中区区委、区政府正在积极争取,利用棚户区改造政策,计划新建一个农贸市场,以分担桂湖街农贸市场的压力。(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