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依法拆除两处违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06:48:5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邬丹  

拆违现场

7月27日~28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接连出拳整治违建,分别依法对市中区太子路403号斜坡对面一处正在复建的违章建筑和黄桷井一家商铺外占道的酒瓶“金字塔”予以拆除。

据了解,位于市中区太子路的违建系一座占地数平方米的厕所,早在今年5月就被依法拆除过一次。7月24日中午,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玉溪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处违建正在复建,于是立即进行了制止,并要求业主自行拆除,但业主未能配合。同时,由于该违建位于居民区,存在卫生隐患,附近居民意见很大。在其复建期间,居民多次向所属社区、街道反映情况,希望予以拆除。截至7月27日,该业主仍未配合拆除。27日17时许,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违建进行了拆除。

7月28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组织队员依法将黄桷井一家商铺外的酒瓶“金字塔”拆除。此举不仅让人行道恢复了通畅,又让市容市貌保持了整洁,赢得了群众好评。

据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在辖区内加强巡逻,对违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