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车辆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4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打击车辆违法犯罪行为

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进标本兼治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开展,近日,资中县组织多警种开展车辆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巡警、特警、派出所民警协作配合、并肩作战,重点对城区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打击,特别是对涉嫌盗抢车辆和可疑人员开展检查整治。针对乡镇道路,重点在国省道、县乡道路等酒后驾驶多发、事故易发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车辆及七座以上面包车、重型货车突出违法行为,在严查严处重点交通违法的同时,加大对无牌无证摩托车、农用车的拦截检查力度,对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一律定格处罚,真正做到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创造一个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检查车辆30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挡获嫌疑人员7名。(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