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强制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8:2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强拆现场

“轰隆隆……”2016年12月30日早上8时左右,两辆挖掘机开进高桥街道圣林村6组,东兴区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对一处已征用国有土地上的违法建(构)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据高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罗世锋介绍,陆某某等人在高桥街道私自搭建大量违章建筑,面积达4500余平方米,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接案后,按照拆除违章建(构)筑物的相关法律规定,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调查,现场发出法律文书责令其整改、拆除,并数次约谈当事人。高桥街道也多次约谈当事人,但陆某某等人拒不执行相关法律规定,未在法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该处违法建筑。

为有效遏制乱搭乱建的不良之风,切实提升东兴区的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当日上午,东兴区人民政府组织相关人员300余人,依法对该违法建(构)筑物予以强制拆除。

据了解,本月以来,东兴区人民政府已依法强制拆除各类违法建筑8000余平方米,近期还将组织综合执法队伍对拒不自行拆除整改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强力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