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人请注意,您用的海飞丝可能是假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6:2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肖奕  

四川在线消息(吴肖奕)近日,内江市资中县工商局联合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辖区内宋家镇、双河镇、公民镇进行了洗浴用品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8台,检查经营户90余户。

经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打假人员鉴定,其中有8户经销商涉嫌销售侵犯宝洁公司旗下“海飞丝”“潘婷”“飘柔”“舒肤佳”“汰渍”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并暂扣了涉嫌假冒伪劣的“海飞丝”洗发露69瓶、“潘婷”洗发露15瓶、“飘柔”洗发露56瓶、“舒肤佳”沐浴露3瓶、“汰渍”洗衣粉50包、“舒肤佳”香皂311块,案值8312.2元。目前已对销售上述商品的经营户进行立案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