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益健身社区行”走进临江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36: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让居民感受运动的快乐,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公益健身社区行”走进临江社区

健身操表演

居民踊跃参与活动

居民参加体质测试

当前,内江正在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爱健康”正是“十爱”中的一项内容。1月21日,内江2017年“公益健身社区行”活动走进市中区临江社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1月21日,内江2017年“公益健身社区行”活动在市中区临江社区江城花园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后,柔力球表演与健身操舞蹈相继呈现,一柔一刚的两个节目,赢得现场群众的掌声。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有的在健康宣传展板前驻足学习,有的在国民体质测试区进行体质及运动能力测试,有的跟着健身操教练学习要领,有的参加趣味运动……

今年55岁的付佑玲身着一身运动装,前来学习健身操。“我最近在学习健身操,这是一项欢快健康的运动。”付佑玲表示,运动给她带来的不仅是健康,还有身心愉悦。

在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能力评估区,家住江城花园的林大明正在测试握力,已经年满52岁的他测试结果显示为20公斤。林大明说:“我很久没运动了,确实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以后一定要加强健身锻炼。”

“公益健身,社区先行,‘公益健身社区行’是以深化社会群众体育公共服务为目的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健身技能,增长健身知识,传播爱健康理念,践行爱健康行动,培树爱健康新风。”市体育局副局长曾佳秀告诉记者。

据了解,临江社区是“公益健身社区行”活动的首站,也为该系列活动的开篇。今年2月至12月,市体育局还将携手一批爱心企业陆续走进市中区、东兴区和经开区的11个社区,把体育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让社区居民都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黄彬鹏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