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曲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7:25: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黄俊钦 李静  

目前正在制作歌曲音乐

2月13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主题歌曲《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近日出炉,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制作歌曲音乐。

该歌曲时长约4分钟,由市艺术交流发展中心退休职工王超明作曲,歌词以“十爱”为内容,即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制作该歌曲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全社会价值境界。

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首歌风格质朴、易于传唱,必将为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目前该歌曲正在抓紧时间制作音乐,待音乐制作完成后,将组织文艺工作者抓紧学唱,并适时在广场等地教唱给更多市民。(段春秀 黄俊钦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