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三大行动”推进践行“十爱”走进千家万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7:37: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爱党、爱国、爱内江……”近日,记者驱车驶下高速公路,从入城线到威远县城,道路两旁践行“十爱”的标语、横幅、宣传画不断映入眼帘,成为一条亮丽的风景。

为了让践行“十爱”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今年初,威远县号召全县机关、学校、医院、企业、各镇、各村(社区)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宣传橱窗、文化墙、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践行“十爱”的深刻内涵和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刊播主题活动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使主题活动家喻户晓,引导人人参与主题活动、践行“十爱”。

除了营造践行“十爱”的浓厚氛围外,威远县还积极搭建载体,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记者从威远县委宣传部获悉,威远县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爱传万家宣教行动、善美婆城引领行动和文明威远创建行动“三大行动”——爱传万家宣教行动包括:强力推进宣传载体建设,传递道德力量;强力推进教育平台建设,弘扬道德文化。

善美婆城引领行动包括:全民参与“立德”工程,夯实道德基础;全面实施“载德”工程,推动道德实践;全力构筑“润德”工程,培育道德风尚。文明威远创建行动包括: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乡风、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威远县把“三大行动”分解成50项重点任务,制定了责任清单,明确了每项重点任务的责任单位和负责人,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督导检查,旨在让“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力。(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