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隆昌威远举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7: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余远文 张啸  

隆昌活动现场

隆昌活动现场

威远活动现场

威远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曾华明 余远文 记者 张啸)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是内江正在开展的一项系统性、综合性铸魂工程。

3月23日,隆昌县、威远县在同一天举办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当天上午,隆昌县莲峰公园热闹非凡,包括隆昌县古湖街道黄位民志愿服务超市志愿队、隆昌县“鸟爸爸”志愿服务队、“快乐种子”志愿服务队等10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内的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为两名困难群众送去了书包和电风扇,完成了他们的微心愿。

隆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平芳介绍,隆昌将围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开展先锋引领、感恩祖国、奉献家乡、志愿隆昌、美丽隆昌、文明家风、全面阅读、劳动最美、全面健身、添彩人生等10大行动。

同一时间,威远县婆城公园也热闹非凡,包括青年志愿服务队、党员义工队、社区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服务队在内的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源表示,威远县将把“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结合起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开展了现场义诊、法律咨询宣传、自护自救培训、书法家送书法、义务劳动、文明劝导、文化惠民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