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五四”践行十爱 威远青年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51: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入团仪式集中宣誓

表扬优秀先进个人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时代新风,营造全社会“践行十爱”的浓厚氛围。5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威远县委主办的威远县“五四”运动98周年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威远青年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婆城公园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直属学校及各镇中学团支部书记、县团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上午9时许,在新团员入团集体宣誓仪式上,来自威远县第一初级中学的54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宣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振奋人心。新老团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誓词,时刻要有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随后,荣获2016年度共青团优秀个人、优秀团组织、优秀志愿者分别上台领奖。

在接下来的娱乐表演环节,欢快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当地许多群众前来观看,来自威远中学的学生们表演的舞蹈《红色娘子军》,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场内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离舞台不远的活动咨询处,不少市民正排队咨询一些教育培训事宜。“这些宣传咨询服务,为青少年提供了很大便利,希望有关部门能多开展类似活动。”家住婆城公园附近的邓静轩告诉记者,五四青年节当天,能看节目学知识,感触颇深。“向获奖的青少年、志愿者学习,争取以后自己也能上台领奖。”

据了解,下一步威远将大力开展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为主题的“爱传万家”、“善美婆城”、“文明威远”等系列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社会构建作出更大贡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