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系统举办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9:44: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达仁  

运动会现场

5月7日,市发改系统在梅家山体育馆举办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本届干部职工运动会以“践行十爱 创新发改”为主题,涵盖广播体操、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趣味活动5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县(区)发改系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简短的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序幕。伴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各个代表团的参赛队员们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比赛,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比赛期间,举手、抬脚、弯腰、跳跃……参赛队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整齐规范,充分展现了发改人充满自信与阳光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资中县代表团、隆昌县代表团、市发展改革委代表团分别获得本届职工运动会总成绩的一、二、三名。

“爱健康”是“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拥有强健的体魄也是服务发改事业的基础条件。市发改系统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进一步提振“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状态,带头喊响并认真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强力推进全市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包达仁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