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统计局举办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诗文朗诵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9:59: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25日,内江市统计系统举行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情景诗文朗诵比赛,来自全市统计系统的15名选手用情绪饱满、激情昂扬的朗诵,表达了内江统计人对“十爱”的深刻理解。

朗诵比赛中,选手们采用单人、双人、多人组合等形式,在动听的背景音乐下,朗诵了《践行十爱,共筑美丽甜城》《践行十爱好风尚》《爱党,永不忘》等诗歌,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内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表示,内江市统计局举办此次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情景诗文朗诵比赛,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十爱”内涵,深入学习“十爱”典型、认真践行“十爱”要求,提振精神、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统计力量。全市统计系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增强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践行十爱,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