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市镇岩湾村举行“践行十爱 关爱儿童 欢庆六一”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5:06: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关爱留守儿童 丰富课余生活

龙市镇岩湾村举行“践行十爱 关爱儿童 欢庆六一”主题活动

文艺表演

5月31日,隆昌县龙市镇岩湾村小学校热闹非凡,孩子们换上盛装,描上粉彩,雀跃不已,在老师和家长的注视和掌声中,轮番登台表演。这是岩湾村“两委”携手岩湾村小举行的“践行十爱 关爱儿童 欢庆六一”主题活动。

当日活动中,岩湾村“两委”为110名师生赠送了水杯、牛奶、面包和糖果,并为学前班安装了电风扇,受到师生欢迎。五年级学生表演的舞蹈《bang bang bang》,以热情向上的音乐和炫酷的动作,赢得阵阵尖叫声和掌声;岩湾村留守儿童之家志愿者魏翠玲独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师生跟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岩湾村“第一书记”吴英介绍,岩湾村留守儿童之家当日正式成立,地点设在村办公室,配有全新桌椅30套、图书近3000册,在册志愿者15名,每周二下午定期免费开放。(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