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城管系统:“践行十爱·喜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3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部分获奖选手在颁奖仪式上

6月22日,市城管系统举办的“践行十爱·喜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进入决赛。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执法局、内江师范学院、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等前期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及各县(区)城管局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让奉献闪耀在平凡的岗位上》《原来,你是这样的城管》《青春不散场,城管在路上》……在当天的比赛中,24名选手热情洋溢,紧扣十爱主题发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一句句铮铮誓言,一个个感人故事,选手们有的热情赞扬了城管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有的道出了自己在城管工作岗位上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演讲过程中,每一名选手都融合自己对十爱的深刻体会,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现了当代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践行十爱、服务大众、服务内江经济建设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市数字化城管中心的税莲和市中区环卫处的柳晨莉两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