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委开展“践行十爱·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0: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正在填写的资料、准备献血的党员

位于大洲广场的献血点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7月3日上午,市卫计委联系各个部门组织党员开展“践行十爱·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旨在向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和积极意义,培养党员干部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操,增强社会责任感。

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文明的象征,共产党员无偿献血活动是党员以公益爱心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平台。据悉,在场的党员干部均是多次参与义务献血,很多党员都拿着手中的“小红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义务献血更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才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健康的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