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企业“践行十爱 徳耀甜城” 法律知识电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6:2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傅强  

四川在线消息(傅强)为推进“法律进企业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企业法治文化培育,8月4日,内江市工商银行杯企业“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法律知识电视大赛决赛在内江市电视台隆重举行,全市“法律七进”成员单位和参赛企业代表约200余人参加。

一是精心筹划部署。自6月以来,市工商局会同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和内江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多次碰头研究,制定《法律知识大赛方案》,确定竞赛规则、评奖方法等,通过建立“政府搭台、媒体助力、企业参与”的合作机制,组织引导全市企业踊跃报名参赛。

二是强化协调联动。积极发动市县两级工商、国资部门和市级媒体开展宣传动员报道,组织动员全市各类企业积极报名参赛,并邀请内江师范学院法学专家参与现场点评和内江市甜城公证处到场公证,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组织周密实施。为确保大赛质量水平,市工商局多次组织参与单位召开协调会,通报情况,倒排工期,严格标准,落实进度。竞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决赛三轮比赛,全市共有26支企业组队参赛。经过初赛、晋级赛两轮激烈竞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同台竞答方式进行,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取得第一名,此外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2名,个人风采奖3名。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带动全市企业自觉学法、用法、守法,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学法用法高潮,大大提升了我市企业法律文化素养和依法治企水平,增强企业竞争软实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