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1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晶晶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记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四川在线消息(梁晶晶)9月13日,由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内江广播电视台文艺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到场指导;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食品药品安全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是需要长抓不懈、不可有丝毫放松的重大民生问题。竞赛旨在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营造人人学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运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严格依法监管,推进社会共治。

通过初赛和晋级赛的选拔,最终由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组成的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4个环节,内容围绕食品药品法律法规以及食品药品安全标准的理解、应用、实施等有关问题,答疑解惑既严谨规范,又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展示了全市食药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力营造了食品药品行业学法、守法和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