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计生协会:践行十爱,青春健康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认真贯彻落实内江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实施健康行动、建设健康内江,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7日,市计生协会和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践行‘十爱’,青春健康进校园讲座活动”,活动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吸引了职院许多在读学生的参与关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廖宗琳医师担任授课讲师,为职院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青春健康的专题讲座,与同学分享讨论了性与生殖健康的概念意义,同时提醒参与学生有关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警告同学们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不少参与的学生表示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接下来,市卫生计生系统将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以提高学生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