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十爱“爱健康”内江市全民冬跑系列赛“开跑”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07: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俊钦  

欢乐起跑

合影留念

女选手风采

小选手风采

12月3日是全国第二个“123全民冬跑日”,内江市长跑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川内江全民冬跑系列赛。比赛路线从市中区南屏街(翔龙中学正门口)出发,途经石羊大道北段金盾路口、江宁路口、天立国际学校。折返一次8公里。

拍照、热身……当日早上7时许,天刚蒙蒙亮,翔龙中学正门口早已人声鼎沸,来自本地各大跑步联盟的50余名长跑爱好者欢聚一堂,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等待着发令枪响。

“一听说要举办这场冬跑活动,我就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采访中,选手蒙明新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加活动,为的是结识更多的长跑爱好者,大家一起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这才是硬道理!”

13岁的伍星,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跑步是一项健康的运动,也能锻炼我的毅力与勇气。”他说,今后会一直跑下去,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长跑精神,去战胜一切困难与挑战。

“三、二、一!跑!”上午8时整,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一路上,他们挥洒汗水、相互鼓励,朝着终点奋勇向前。

“开展本次冬跑活动,是我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们践行十爱的生动体现,也是全市长跑爱好者一次欢聚盛会。”据内江市长跑协会主席何武全介绍,接下来的12月24日、2018年1月1日、2月10日、3月3日、3月4日,协会还将举办5场四川内江全民冬跑系列赛,旨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全力打造出面向全国推广的大型群众性冬季全民健身公益活动。(黄俊钦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