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内江七中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带队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少年向上向善,健康成长,5月28日16:25分,内江七中组织全校各中队开展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整队报数声,中队活动正式开始。初一各中队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组织队员通过讲故事、诵读、阅读分享、情景剧表演、图文视频展示等方式,讲习爷爷青少年时代的故事和治国理政的故事。初二各中队开展身边的优秀少先队员选树活动,推荐选树身边的优秀少先队员、最美少先队员等。校党总支选派优秀党员蹲班联系各中队,与辅导员一起联合开展对中队活动的指导,做到亲自参与、亲自指挥、亲自督促,确保活动健康有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引导了广大少先队员感知和热爱新时代,也增进了他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