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建被追授为“内江好人”“东兴好人”

www.scol.com.cn  (2018-07-06 09:2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丁洁  

7月5日,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东兴区委宣传部、东兴区文明办研究决定,追授黄建“内江好人”“东兴好人”荣誉称号。

黄建两次跳水救人,遭遇车祸去世后,又捐赠眼角膜和部分器官的事迹经内江日报全媒体集群报道后,引起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热心网友的关注关心。

据了解,黄建去世后,东兴区顺河镇立即提出申请,将他父亲黄士荣纳入农村特殊困难救助对象,为他女儿黄睿娜申请低保,同时准备将他们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另外,他们的住房问题、孩子读书问题也将妥善解决。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现场,黄士荣眼含泪水说,他曾以为儿子去世后,他和孙女会失去依靠,没想到却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黄建也该安心了!”(丁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