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坐公交迷路,热心内江公交车长帮其找到家人

2020-11-05 09:19:27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11月3日,一名8岁左右的小女孩因坐错公交车迷路,在内江公交集团大千分公司211路公交车车长许小挥的帮助下顺利找到家人。

11月3日18:25分,一名小女孩在内江公交211路2299号车上,因坐错车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向车长求助。当班车长许小挥告诉孩子不要害怕,让孩子坐在他身后,并询问孩子是否记得家里人的信息。孩子因为害怕说不清楚,到了终点站后,许小挥向公司报告了此事并再次询问孩子,并通过电话手表和家里人取得联系。

在等候家里人来接的时候,小女孩自觉拿出作业,许小挥见此情况暖心地打开车灯给她照亮,并耐心告诉她以后有困难就找公交车叔叔,要学会保护好自己,19:24分,孩子父亲赶来,许小挥将孩子平安交到他手中,孩子的父亲对许小挥感激不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