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城骄傲|树立“生命至上”理念 疫情期间内江交警全员出动筑就防疫“铜墙铁壁”

2020-11-18 09:11:31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11月17日上午,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分别获得“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及“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迅速吹响“集结号”,全员取消休假、全警上路,通过组建了“共产党员示范岗”、“青年民警突击队”发挥“头雁效应”,启动执法服务站11个,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省(市、区)交界、进出城主要通道设置联防联控检疫站22个、临时交通管控点25个,安排警力24小时轮班值守,累计检查登记车辆40.5万余辆次、驾乘人员108.2万余人次,安全转移发热群众(含疑似病例)39人,利用大数据手段查控在湖北通行且进入内江车辆3397辆,开辟防疫人员物资运输通道16条,为防疫应急交通提供有力保障。

“很荣幸能获得‘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及‘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两个称号。相较于收获的荣誉来说,我们支队其实只是尽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受到表彰后,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曾令忠表示,接下来,内江交警支队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推进全市交通秩序管理、安全维护以及深化放管服等工作中继续拼搏奋进,努力把各项公安交管工作抓细抓实,为内江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贡献交警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