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城骄傲|疫情期间运送乘客近千万人次实现“三个没有” 内江公交集团党委受表彰

2020-11-18 09:17:04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11月17日,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内江公交集团党委获得“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扩散,内江公交集团在全国428家公交停运的情况下,组建了3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30辆“共产党员号”车、23个党员先锋岗,开通了4条医务人员专线,在疫情期间运行25万班次、运送乘客991万人次。

据悉,内江公交人在疫情面前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保障基层运转,实现了“三个没有”(没有停运一条公交线路、没有一名乘客感染、没有一名员工被感染),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后市民平安、健康出行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公交力量”。

接受表彰的内江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光宁表示,这次被表彰为四川省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对内江公交人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内江公交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公交为人民”的工作理念,践行“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努力建设新时代民营公交企业典范,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内江公交实践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