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内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超54亿元

2020-03-15 08:23:1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3月13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内江采取积极举措,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造条件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1~2月,全市59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4.5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3.0%。

据了解,内江2020年重点项目名单共列项目590个,总投资4686.92亿元,年度预计投资419.40亿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市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机制,针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完善优惠支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力度,实行“一项目一策一专班”,完善专班服务、落实上门服务、优化前置服务、实行定责服务、实现有效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着力优化施工环境。目前,全市重点项目复(开)工250个、复(开)工率102.88%。

值得一提的是,成宜高速公路(威远段)、市中区城南新区石羊大道、中汇力成渝国际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等111个项目完成投资超时间进度。(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