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安置还房(B标段)项目加快推进

2020-05-21 09:29:1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伊婷

提高住房水平 改善城镇面貌

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安置还房(B标段)项目加快推进

钢筋加工

项目现场

效果图

效果图

5月14日,蓝天白云之下,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安置还房(B标段)项目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防疫措施齐全,喷淋设施挥洒,钢筋加工区机器轰鸣,项目主体建设争分夺秒。

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安置还房(B标段)项目位于市中区白马镇,占地约18亩,项目规模为约7万平方米的土建安装工程及园林绿化,共建设4幢高层,可提供住宅458套,营业房35间。建设内容包括装饰、安装、室外总平及边坡支护工程,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自2月复工以来,抢抓晴好天气,努力推进工程的同时,每天三次定时对施工现场、厨房、厕所等场所开展消毒杀菌,防疫措施到位。

目前,该项目施工人员200人全部复工,主体工程完成2.2万平方米,地下室一万平方米均已完工,商业配套、边坡支护等工程进度明显,营业房雏形初显,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主体工程能全面完工,超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目前,我们的材料供应一切正常,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灵活调整施工时间,充分调动工人的积极性,赶超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项目生产经理向自强告诉记者,主体完工后将配套建设小区道路、停车场、绿化等基础设施和水电气等工程,力争在2021年7月竣工,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实现群众安置。

据悉,项目的建设为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及川南城际铁路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提高被拆迁群众住房水平,改善城镇面貌,为推进白马产业新城建设健康发展创造群众效应,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提供“硬件设施”。(罗伊婷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