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五月:内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超186亿元

2020-06-12 09:23:5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隆昌市川南药业新建中药饮片破壁药粉生产线开工,威远县雄飞国际新城美食街竣工投用,汉安湖生态文旅产业园项目完成项目备案……6月11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今年1~5月,59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6.4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4.5%。

《内江市2020年重点项目名单》共列项目590个,总投资4686.92亿元,年度预计投资419.40亿元。

据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是我市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主攻点、主战场。目前,内江石油容器厂新建、隆昌市年产5000万平方米功能性涂层材料生产线、威远县8万千瓦高炉煤气发电机能效提升、中汇力成渝国际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中农联·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农特产品电商物流中心、隆昌市国家级(稻渔)现代农业园区等项目已超时间进度建设。同时,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我市大力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专班”,一大批项目相继复工开工,为内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