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产融一体化平台:内江高新科创园将于2023年竣工

2021-07-21 11:45:1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建设中的内江高新科创园

7月19日,内江高新科创园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大型机械忙碌,工人干劲十足,一栋栋办公楼拔地而起。

内江高新科创园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核心区域,占地318亩,总投资约20亿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A区和B区均已开工建设,园区整体将于2023年竣工交付。

园区在如火如荼建设,项目一个个纷至沓来。内江高新科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围绕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两大核心,重点引进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共享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项目,打造以产业先导、金融链接、生态示范、科技领先为主的产融一体化平台。

截至目前,内江高新科创园已签下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幼教产业园+产教融基地、科星1号科普教育基地等18个项目,储备在谈项目共计10余个,业态涵盖教育科技、总部经济、文体教育、现代金融、医疗康养等。(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