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园滩大桥: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全部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9:47:47)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兰萍  
建设中的花园滩大桥

  花园滩大桥作为连接东兴区与市中区的第五座大桥,其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3月8日,记者在东兴区西林街道太平村看到,现场工人正在抓紧时间建设,目前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

  据悉,花园滩大桥是连接东兴区与邓家坝片区的便捷交通要道,将为邓家坝生态居住景观风貌区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分流现有省道206线过往内江城区的交通量。其建设是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堵塞、强化内江市区域性次级枢纽功能和地位的需要,是打造大城市、发展壮大内江产业的需要,也是整合旅游资源、加快发展内江旅游经济的需要。

  据花园滩大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桥全长780余米,自2013年12月开工以来,经过数百名建设者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约30万立方米,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当前正在进行主桥悬浇段及引桥预制小箱梁施工,整个项目的主体工程将在今年底完工。(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