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廉政建设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08: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刘甜甜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筑牢工程建设管理人员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提高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推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6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波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官印,局建管科、重点办、监察室等相关科室及市交通质检站负责人和项目参建各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戴官印深入分析了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易发高发违纪违规行为的环节和重点岗位,要求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自觉做到三点:一是要严格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程序和有关规定,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刘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依法、依规管理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自觉做到严格自律;四是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