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做好暑期汛期运输安全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7:5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做好暑期汛期运输安全保障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交通运输部2016年二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分析暨推进运输服务行业更贴近民生实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主持会议。

刘小明指出,从近三年情况看,每年的第三季度都是事故高发期,是稳定全年道路运输安全形势的关键时期。各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党组和杨传堂部长对道路运输安全的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湖南郴州宜凤高速公路“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继续抓好“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各地要在前期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落实。迅速开展客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营运驾驶员、营运车辆和运输企业的监管。同时,加强旅游包车和危险货物运输的管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暑期和汛期的运输安全保障。

又讯: 7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内江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分析暨推进运输服务行业更贴近民生实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观看了电视电话会。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扎实推进服务民生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