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旨在保障施工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7:2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四川在线消息(周雅雯)7月19日上午,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调研内江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项目业主单位及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云忠副市长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沱江特大桥、花园滩大桥(东兴区岸)、综合客运中心站和沱桥加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在调研中,曾云忠副市长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对工程进展情况及主要问题的汇报,现场协调有关单位及时跟进解决,全力保障施工进度。调研结束后,曾云忠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沱江特大桥要继续推进永三高压线迁改工程,协调解决线路途经区域征地拆迁和林地采伐、修枝等问题;二是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落实军用缆线和供电线路迁改方案;三是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同市安监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落实猫猫沟排水方案,及时整治,杜绝严峻防汛形势下出现重大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