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51: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凡  

7月28日,市公路局举行“两学一做”暨“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公路系统的8名选手用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各自的领悟和体会。

《把青春奉献在蜿蜒的公路事业上》、《我心中的魅力公路人》、《我愿做一颗铺路石》……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感悟,并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参加演讲的选手们,有的旁征博引,有的声情并茂,铿锵激昂,抒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讲述了作为一名公路人的奉献,展现了新时期公路人忠诚正直、清正廉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新形象,赢的现场阵阵掌声。

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进一步树牢全市公路人的服务和安全意识,有效强化公路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做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公路人的“五个形象”。

演讲比赛结束后,市公路局负责人分别为优秀组织奖和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徐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