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上半年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18: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

8月11日,我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会,通报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据了解,上半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情况总体平稳,投资、里程实现“双过半”。

会议指出,下半年,将着重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以养护管理为保障,提高农村公路效益;以安全生产为中心,推进安保设施建设;以考核督导为手段,确保责任落实目标完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要强化领导,全力确保农村公路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抓好农村公路建设的各种要素保障。(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