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48: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铖  

8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纪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8月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迅速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市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每月要对全市301个贫困村的交通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各单位要采取“一看、二问、三查、四算、五讲”的方式对帮扶的贫困村进行摸底,建立工作台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全系统形成专人负责,人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局面。三是要严格考核督查,严格问责追责。各单位要把脱贫攻坚纳入日常中心工作一并研究安排。局纪委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局党办、局监察室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查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失职渎职的人员。(李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