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及时传达贯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8:01: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南  

8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采取召开党委(支部)会、干部职工大会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纪检工作会精神实质,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迫感、责任感。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法、知法、守法、护法活动,结合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使全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敬畏意识。

坚持压力传导,落实好责任清单、签字背书、履行主体责任报告、约谈函询等有效措施,以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倒逼两个责任深入落实。

重点开展切实解决交通领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对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是否落实等进行监督检查。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积极化解群众矛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蒋小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