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康俊莅临内江超限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5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5日下午,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一行来到内江超限检测站检查指导消防和交通安全工作。

康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内江超限检测站检测区和执法大厅,详细了解了目前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和站点各方面的组织建设情况,对超限检测站整洁的内务和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温天气下一线执法队员表示亲切慰问。

检查中,康俊书记要求检测站一是要注意安全,特别是高温天气下的消防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加强联合执法力度,进一步抓好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三是要健全超限站管理、工作流程以及执法监督等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科学执法,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