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严肃换届纪律 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9:59: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莉  

8月29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进一步强调了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并就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严肃换届纪律、抓好G20峰会和全市“三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是全局上下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维稳预警信息收集,解决好矛盾纠纷问题,切实做到“五个不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G20峰会和市“三会”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九严禁”和中央换届纪律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换届纪律要求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摸清家底,落实措施,严密稳控不稳定因素。各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苗头,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全力推进各类信访问题妥善解决。三是加强统筹,畅通信息,确保稳定大局。落实“日报告”制度,各单位在G20峰会和市“三会”期间,每天必须上报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形成上下统一、协力推进的良好局面。(邹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