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5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丹 李乐  

9月1日上午,经开区交通镇道交办召开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确保辖区内学生安全出行,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周边区域的道路交通标志、安全设施情况,进行维护、更新,确保各类设施使用正常,对设置不合理的警告、限速、慢行等交通标志标线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调整;各学校要筑牢责任意识,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学校主要负责人及时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平安出行;要加强媒体宣传,通过公示栏、LED、村村通广播等平台,向广大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出行”浓厚氛围。(何丹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