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红牌路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0:07:12)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铺设路面(黄正华 摄)

9月12日,东兴区红牌路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铣刨机、压路机、摊铺机……10余台机械设备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来回忙碌,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被填平,重新铺上沥青,红牌路的“新形象”日渐清晰。

据介绍,红牌路道路改造工程,道路改造长度1809米,宽20米。改造前,这条路存在车行道坑洼不平,排污排水系统不够通畅,路灯、交通标识不够完善等问题,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此,今年上半年,我市决定从路面、路灯、排水管网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造,提升红牌路的整体形象。自今年5月进场施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排污排水管道铺设,正在进行路面改造,本周将全面摊铺沥青,路灯、交通指示灯等安装工作也在有序准备中。

“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此,我们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紧施工,让广大市民早日走上新路,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出把力!”项目相关负责人桂杰告诉记者,路面改造工作预计10月基本竣工,比实际工期提前两个月,让广大市民早日看到红牌路的新形象。(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