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1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增强党性修养 争做优秀党员

9月9日,市公路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讨论。

会上,七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争做创先争优的公路人。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马波书记讲话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市委和局党委的安排,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的讨论,党员的发言要形成文字资料,力求突出一个“实”字。三个专题的讨论结束后,要保证党员参与发言全覆盖。三是各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教育;要大力推广“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廉洁·平安公路”活动的有效经验,让每名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锻造政治品格、培养规矩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代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