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通局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1: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为内江交通运输事业今后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全系统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揽全局工作,忠实履职,埋头苦干,创新工作,争创一流,为内江加快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提供坚实的基础。

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制定学习计划,统筹安排好学习时间,活化学习形式,深入研读报告原文,全面准确掌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使学习扎实有效。

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揽全局工作,加快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着力推进交通运输网络体系建设,突出规划引领的作用,努力打造“外通内畅”的交通路网体系、“高效便捷”的交通运输体系、“协调均衡”的交通治理体系、“开放创新”的交通发展体系,形成面向川南、联通成渝、辐射西部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推进在建的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沱江大桥、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内江公交枢纽中心站、城西客运站等重点项目;加快进行成都经威远至宜宾、南溪至内江及延长线内江至大足、井研至资中至乐至等高速公路,以及东泸路、资荣路、省道308线、资威路、资东路等5条快速通道的前期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抓好县乡道改造和通村公路建设,提高农村公路通达深度和覆盖广度。以此助推内江构建“环网相连、节点畅通、结构合理、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按照“高效便捷”的原则,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从统筹客货运输站场、优化客运服务水平、优先发展城市公交、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加快城区客运、货运枢纽站场建设及外迁,提高客运、货运周转流动性、通畅性。开展原有县级公路客运站的升级改造工作;结合农村公路客运发展情况,大力推进乡镇等级客运站和行政村招呼站的建设;结合现代物流发展,积极推进县级货运站或物流中心的建设。努力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客运服务,改善群众出行体验。

卯足干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进一步疏理各类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