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六项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59: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9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市公路局、市交投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当前“六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作了汇报。该负责人强调,“六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了解目标,细化措施。各单位要倒排工期,完善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措施,按时间节点保证进度,确保顺利推进。二是分解目标,责任到人。将各项目标再次细化,分解到人,准确掌握各项工作的进度。三是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坚持现场督导,深入一线查找问题,主动作为,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