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将开展为期四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0:03: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付垚霖 程家毅  

10月17日开始至春运结束——

内江将开展为期四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

交警正在对摩托车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10月17日,记者获悉,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涉及摩托车、电动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当日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早上,记者在市中区、东兴区看到,两区交警分布在城区各条道路节点,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现场整治过程中记者看到,交警重点对无牌无证和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超员载人、酒后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法科科长刘江静介绍,实施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是改善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同时对预防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为期四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10月17日开始至春运结束。目标是规范全市范围内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行为、停车秩序,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城区摩托车、电动车戴头盔率达到90%以上,农村戴头盔率达到50%以上,确保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付垚霖 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