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四个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18: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铭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市公路局“四个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

10月20日,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内江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宣讲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

认清形势,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狠抓教育,坚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继续抓好“一准则两条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精神的贯彻学习。有针对性地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压实责任,坚持推动全市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四个亲自”,从严从实、勇于担当、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全市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

强化保障,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全局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龚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