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4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鹍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及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交通建设项目、民生工程和近两年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完成情况,在听取各县(区)和市直交通系统各单位的汇报后,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完成交通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在剩下的两个多月时间里,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年初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号入座,列出“目标清单”,排出“时间表”,实行“倒计时”,强力推进,并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今年的目标顺利完成。

强推重点项目建设。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要实施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强化工程质量过程控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三统一。

推动脱贫攻坚落实到位。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交通建设项目,强化督查督办,对脱贫攻坚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脱贫攻坚交通建设年度目标圆满完成。(黄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