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局通报安全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5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刘甜甜)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道路运输事故分析及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要求,通报“道路运输平安年”“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道路运输行业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实施方案”等安全专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通报了今年1—9月全市涉及道路运输企业有关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事故原因及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围绕市委书记的指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强化教育,使全行业每一名管理人员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受到一次安全生产再教育,充分认识道路交通事故的极大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性。二是各部门要开展一次全面的道路运输安全检查。认真查找全市道路运输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针对客运企业、公交企业、出租企业和驾驶员这4个重点方面,要全面、深入查找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在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治理和防范措施,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在第四季度筑牢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必须正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拟定出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