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交通运输局:强化责任管理 推进民生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9: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凯瑟  

今年以来,隆昌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省、市、县下达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细化目标任务,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奋斗60天,确保完成全年交通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该局将今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分别是:完成县乡道公路改造14.4公里、通村硬化路50公里,县乡公路路侧护栏建设5公里)分解到各部门(股室),明确责任、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强化管理,加快进度。将交通民生工程建设工作作为局党委会、局务会议研究的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督查督导小组,督促交通系统有关部门和有关镇(街)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矛盾,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目前,已完成县乡道公路改造10.2公里,通村硬化路40.5公里,完成县乡公路路侧护栏4.6公里,未完工项目将在60天内加快推进,确保完成今年的交通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隆交局 蒋凯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