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路政系统举办第五届业务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4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切实提高全市路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技能,进一步规范路政执法行为,提升路政执法形象。10月26日,内江市路政支队在内江超限检测站举办“内江市路政系统第五届业务竞赛”。

此次竞赛主要包括队列、交通指挥手势操练、案卷文书和巡查日志评比、路政业务知识竞赛等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大队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竞赛。

各参赛大队克服了工作任务重、人员少、时间紧的困难,精心组织、刻苦训练,在激烈的竞争中精神饱满、精益求精,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竞赛,东兴区路政大队、直属一大队、威远县路政大队和直属二大队分获业务竞赛一、二、三等奖,樊赟等10名路政执法人员分获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总结会上,支队长肖忠祥要求:各大队要认真总结,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切实实现比武竞赛的目的。同时,对扎实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县(区)超限检测站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发挥好作用;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处理好群众投诉;高标准做好规范执法、廉洁执法,以及秋冬季节的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