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狠抓“四个到位” 加强纪检信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1:10: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钟意  

交通运输是一个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和纪委高度重视纪检信访工作,针对行业工作特点,狠抓四个到位,加强全系统的纪检信访工作。

责任到位。及时召开党委会,制定工作方案,签订目标责任书,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首问负责制、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账制等工作制度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对重大隐患、问题及矛盾纠纷实行挂牌督办、限期办结。

监管到位。对征地拆迁、运输行业管理、打非治违、安全生产等易发生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的方面,做好排查,定期分析研究,强化调处方案和措施,防止矛盾沉淀积累。

疏控到位。做好初信初访、积案化解工作,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落实专人做实重要时期、敏感时段中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

督查督办到位。对排查、预测、分析、受理的信访案件,加强跟踪督查,严格过程监管。 (邓凌燕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